蓝蓝的黑心苹果

超超超喜欢安雷!!!
最近入了杰佣坑🕳
喜欢画画(虽然画渣)
偶尔写文(虽然像屎)

某人日记










        “他又对我叫了,烦死了!我知道!我知道!不用你说我也知道!这件事我会做的很干净。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我看到他从哪里掉下来了,别人说他是被恶魔推下来了,但我并没有看见恶魔,那些人的闪光灯真烦。”




          “不写日记的我,今天决定记一个天大的事!那天我看了!什么都看见了!但我不会说!他做的这件事只有我知道。”




           “他又哭了,这是第几次了?好烦啊,怎么办?不!我不能这么做!但,我必须让他安静下来。”




            “这是第几天?我已经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了,感觉不舒服,想吐,不过必须忍耐,还差一点,就差一点点了。”




           “那个人是谁?他叫了我的名字,但我根本不认识他,好奇怪,我必须远离他,藏到他找不到地方。”




            “今天天气不错,昨晚梦见了监狱的画面,真是太恐怖了!希望不是预知梦!上帝保佑。”



自娱自乐_(•̀ω•́ 」∠)_突发奇想想用日记的形式叙述一件事,应该不会有续集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小说啊!我就打小说的标签了希望不要见怪|・ω・`)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